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令人害羞的牛奶新包装

不论男女,对妈妈的乳房大都会有一定的眷念,我想。
据说,我在4,5岁时,还会当众掀开我妈的衣服,寻找‘食物’。

有了这个100%可分解的新包装牛奶,我觉得重温吮吸母乳的感觉不是梦。


 
还没打开盖子时看起来就是一个讨喜的圆罐子

 
盖子打开,我觉得这一整个就是乳房的样子!看,还有乳汁^^!!!

 
挤一挤,为咖啡添加牛奶
  
也可以这样^^!!!


老实说,我很想很想试啊!!!024.gif

17 条评论:

  1. 嗨~

    哈哈~~好看好看……

    应该会卖断市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alaysia will not import.
    Terlalu "Tak Halal"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假如一個女生看見男生用這個“害羞的牛奶新包装“時,會認為男生變態。
    反之,男生看見女生用這個“害羞的牛奶新包装“時,會認為女生可愛。

    外國有一句話說:
    警察絕對不會發現一個裸體女生,手上拿著是一支真的手槍。
    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揸手无?
    baby吸的话,最好有那种真实感
    酱就very good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假的就是假的咯,手感一定没有真的来的好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。。。我都忘了吸奶的滋味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果然可以让人重温母乳的感觉……问题是据说我是喝牛奶长大的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应该不会tak halal。。因为,她们时常都会当众喂奶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設計的人在想啥啊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够创意。。哪里有的买?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雖然害羞,可是我也想試試 :P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這很對男生的『胃』阿。。。呵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