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天眼

最近天气真的热到爆!!!
大家见面的问候语不再是:早安,您好!而是:
今天好热!!!
昨晚没睡好,太热了!

你看,连老天爷也热得眼泛红斑。。。




啊啊啊啊啊!我又来了!

好啦!其实是傍晚时分,当时乌云满天,被乌云遮盖了的太阳还是透出金光,而且感觉像个眼眶,所以原图被我拿来弄成那样!
科科~~~

最后最后最后。。。。。。
最气人的就是

雨还是没下成!!!
生气。

原图

7 条评论:

  1. 沙发~~看到标题也没指望你写什么正经严肃的事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昨早有下了一阵雨
    后来又大晒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的無限天眼居然沒約我,
    獨自跑到馬來去玩, 快點回來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台灣這幾天還蠻常下雨的呢!
    不過因為颱風下的雨,下完好像還是很悶、很熱~
    討厭~ 討厭~ 討厭死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如果有一天你正正经经写一篇文章,那我花木兰的名字倒回来写。呵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晚上看 還真有點恐怖 ><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你有搞怪了! 看得多也受影响了。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