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背着人偷偷摸摸的豆芽

其实我正在忙。
(你相信吗? 好吧! 我自己也不太相信。)

不过, 我真的在忙。

只是,你知道的,重复做着同一件必须动脑的事,是很累的;久了脑袋会疲劳。

所以我决定玩一下, 好让我那小小的, 不可重载的脑袋休息一下。


两条背对着的音乐豆芽, 好像互不相识,可是。。。。。。


他们的手(还是脚)到底在干什么!????(好吧!我知道画得不像, 不过,那真的是手(或脚), 不骗你!)


好啦!也要放一下原图, 在娘家拍的, 不知名花朵。 (其实我妈有说一下, 不过跟花草无缘的我听过就算)


 
想画这张图的灵感来自某天在soup io抓到的这张图。

Photobucket
怎样!? 很性福的音乐豆芽对吧?

啊啊啊啊啊~~~~~~
快来去洗眼睛!!!!!!

怎办? 就是正经不起来啊! 天啊~~~
努力反省忏悔中。。。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让我打开眼界哦 O.o

    那个花的图,说实在。。花了五分钟才看懂,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戆居居看天下:

    这这这。。。食色性也!科科科


    bluefiz:

    呜呜呜呜呜~大受打击Ing


    AN.D:

    多虾你!嘻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