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妳摸不到我

某天。


在交代完毕几项应该注意到事项之后。。。。。。

“我摸不到妳。”

我那以严厉著称的上司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。

啥米!!!

这这这。。。。。。您老是要摸我哪里???妳妳妳。。。。。。可不要乱来哦!!!

我这清纯美少妇(好啦,这是自爽,大家当作没看到就好)双手抱胸,先保护好私人重地再说。

“我是说我摸不透你的心思啦!!!”狮子,老虎,恐龙吼来了!!!^^

哦,原来是这个啊。


说清楚嘛!

8 条评论:

  1. 呃~你应该这样回答他的:
    “咦~~~你坏嘛,你很衰的,昨晚不是都让你摸过了吗?”
    吓死她~~~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忽然,觉得言语可以是一种性感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雪:

    是呀!太过言简意赅


    疯侠:

    你也这么觉得吧!哈!


    Sammy:

    哇!这个答案厉害!抄起来。。。


    亲爱的總筒大人:

    我砍!我砍!我砍砍砍!


    24Seven:

    我是色女。。。哈哈哈


    bluefiz:

    赶快把这种招数学起来!


    龙猫:

    无奈。。。我天性蠢钝(科科科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