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我的小情夫

我养了个情夫。
他皮肤白皙,可能混了点外国血统,浑身银光闪烁,迷人极了。
我每天骑他(!!!)都觉得满足到不行(啥)。

难道他不介意露面,介绍大家认识好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当当当当!!!






我为了方便上下课,买的二手机车!!!

8 条评论:

  1. 真的是笑翻我了!
    你天天都骑着它哦!
    小心腰骨哦!有时骑太会很累的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感觉还不错的样子哦~
    不过骑机车还是要小心安全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骑车 真的要注意安全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环保又省油,是近距离/小镇的理想个人交通(如果不是下雨天)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要看客家妹飆車錄影啦 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Scooter 的轮很小, 要慢慢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每天騎他,唉唷 ... 好害羞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不错的装备哦,不过骑这类型的机车要小心,很容易buang的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