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我的素描

继儿子之后,我家妹妹的艺术细胞也开始显现了。

今天她帮我画了张素描。。。


 锵锵锵锵!!!没错,这就是我的庐山真面目!才怪!


 妈妈妳老爱骂人,在妳嘴上系个蝴蝶结,我看妳还怎么骂!?


还有两个车灯!!!囧

9 条评论:

  1. 最囧的是那两个车灯 哦 ORZ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嘴上繫蝴蝶結 - 太有創意 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有创意。。
    嗯。。蛮像你的咯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很特别哦!从未看过你本人的相片,有很大想象空间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哈~~~你希望妳女兒將車燈畫大一點是吧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呵呵。。那两个车轮最经典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H@rry:

    是滴!就跟本人完全一样!

    bluefiz:

    应该再画大一些。。。哇哈哈哈哈哈

    亲爱的總筒大人:

    我太喋喋不休了^^

    desw:

    不可以一直称赞啦!都被大家给赞坏了,哈

    May:

    老实说。。。我本人美多了!哈哈哈哈哈

    Jane:
    不必想象了!我本人比较美,哈哈哈

    olivia:

    果然您很了解我的心事。。。

    花木兰:

    就是啊~~~连小孩也知道它们对于女人的重要性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