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吻了了不得的大人物

经过几乎三年零八个月那么久,终于~~~

出现了~~~

跟你说,昨天带小朋友们去参观农场,我。。。


被羊摸了~~~当然没有照片为证,因为我呆在那里动弹不得,过后是有衣服上的羊蹄为证啦!不过。。。懒得去拍了

后来后来。。。。。。心有不甘的我强吻了一个大大有名的人物,有图为证!!!





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果然是問了了不得的大人物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以为你人间蒸发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无法大人:

    羡慕我吧???哈哈哈哈哈


    Harry:

   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!!!^^


    亲爱的總筒大人:

    您要不要也试试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吻秦俑?


    小茶:

    还记得你说过喜欢他的霸气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叫我吻秦俑???
    那秦俑肯定會活過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