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久久久久。。。。。。就用美色取代!

淋了一点小雨回到家,一进房就看到书桌上放着这个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~~~就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 $$$$$$$$$$)期待已久的。。。。。。

锵锵锵锵!!!

啊 好好一个又美又性感的信封被我搞成这样!!!^^


为了表示我的歉意,让大家看好看的~~~

美女洗澡!!!   
再欣赏一下飘洋过海而来的邮票(唉,我的摄影技术真是没话说。。。。。)  

赶紧来看一下!

 没错,是来自我那有好几年深厚感情的總筒大人9月9日永保安康车票(大心,啊不是超大心!!!

另一面也要来一下^^  
 问题来了,我没钱,更没欧元4000大元。这这这。。。。。。可怎么办?


没办法,只有这样了!


感谢總筒大人赐予永保安康     
没钱只好用美色取代了!(啊!!!!!!干嘛掀我裙子!???)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,我也不知信封是美女洗澡,
    客家妹一定要配合這氣氛,表演貴妃出浴啦 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话说,我有个疑问
    古代女生在"大tong"里冲凉,若月经来潮的时候不是不用洗澡? =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如果你想收到我的明信片~我也可以寄給你~^^
    如果你想要,請到我的blog找我的電郵給我你的地址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以為你來台灣旅行呢
    最後一張真好笑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