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冰箱还是洗衣机?

消息灵通的小孩今天对我说:

“老师,老师,妳的生日到底是这个月的几号?”

“等我请妳吃蛋糕,妳就知道了。”

“那妳想要什么生日礼物?要冰箱还是洗衣机??”

这这这。。。。。。


我要一间大房子!!!

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
053.gif真没想到,居然有小朋友要送我这种东西。感动加好笑之余,把它记录下来,日后好回味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我要钱!啊哈哈哈哈(自high-ing)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实用的礼物啊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跟他讲:“你给老师钱,老师自己去买”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