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我是植物杀手!?

自己也算有点自知之明,所以家里除了荷花和蝴蝶花这唯二两种植物,就没有其他花花草草了。
因为,自己实在是个不折不扣的植物杀手,种啥死啥,屡试不爽。

就因为当初太喜欢老爸种的荷花,而小子则对蝴蝶花情有独钟,所以老爸亲手栽种了这两样,再千里迢迢地送来我家给我。

这一年半载,由我和小子俩一起照顾,虽然长得不算茂盛,可却也风姿卓越的;荷花开过好几次,蝴蝶花也长出可爱的小小粉红花朵。


可是最近由我接手照顾。。。嗯,蝴蝶花不再长花朵,荷花也已经好久不开花,而且很明显,两样都变得瘦瘦小小,病恹恹的。。。
为什么???!!!

明明都有定期浇水施肥,只差没有播放音乐给它们听了!

还是得早晚对它们说一次我爱你???!!!
为什么我要种个花就那么难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