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

今天轮到我骂死尸!

受够啦!

话说这几天天气不好,我家又靠近海边:有时天气变化蛮大,常常上网上一半,一阵轻风吹过,立马‘必’一声,断线!!!

特别是这几天,这种干扰更是严重加三级!!!

更气人的是:不等我打电话去说两句,有关方面居然先发制人,打了通电话告诉我这几天天气不好,线路会受干扰,还是正常现象!!!???

我说妈死尸(MAXIS Broadband是个鸟东西!) ,还真是把我气得要骂死尸!!!
我啊,快从好人变成烂人啦!!!

烧烧烧。。。
(这是怒火,不是欲火哦!)

猜我接下来要干嘛???

我磨刀霍霍ing... 准备夜宵去啦!!!

一天半天不上网, I Will Survive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