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4日星期日

I Love You 3,4,5...

我家一直相信‘爱就要说出口‘,不说出口,谁知道啊?

所以在我们家通常都充斥着‘我爱你’,‘我也爱你’,‘I love You’,‘I love you, too' 之类的话。

就连老妈也常对我们姐弟妹三人亲亲爱爱的。

所以,儿子出生之后,我决定把这良好的习惯延续下去。

早上一起床,必定先亲亲儿子,对他说:“I love you!"

等他稍大会说话了,他也常对我和先生说:“I love you!”

那我们会回答:“I love you, too."

后来, 儿子上幼儿园了。

某天他放学回家,一进门就大声对我说:“妈咪,I love you!"


我也答得快:“ I love you, too!"


通常该结束了的对话却还有下文:


“ 这样哦,妈咪,I Love you THREE!!!!!!"


Three??? I love you one, two or three?????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