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星期三

煮大便给你吃!!!???

杭州的厕所餐厅,有趣!



某天老弟放工回家,正巧碰上正坐痰盂大号的女儿。这是他俩的对话:

女:(热情非常)舅舅!!!!!你回来了啊!!!???


弟: 嗯,我回来了。


女: 舅舅,跟你讲哦,我在大便便咧!!!!


弟: 我知道啦!


女: (笑眯眯的)舅舅,你觉得我的便便香吗???


弟: 。。。。。。>.<。。。。。。(傻眼中,说不出话)


女: 快点讲啊,是不是很香???很香的话,我就把便便煮给你吃!!


弟: @#!%^&**&^


厚!!除了汗颜还是汗颜,虽然不是我教滴,我也很好奇她小孩这是从哪儿学来滴??都是我教导无方,教导无方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