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

就爱诡诡鬼~~~

看书很杂,不过最爱的还是鬼怪灵异故事,漫画小说小故事,就生冷不忌,多多益善!!!^^

这种情形在怀两小孩时更甚!

当时家人朋友都说要多看温馨小故事,多看可爱宝宝的图片,多看喜剧以保持愉快的心情。。。。。。

可是哪,我没一样有做到。那都看啥???几乎每天就读我爱的鬼怪故事,看又爱又怕的恐怖诡异电影!(而且还特别选在夜阑人静时看!)

结果两小孩出生。。。模样还可以,因为像我!!!^^
至于性格嘛,嗯。。。(也许也是像我?)

真的是因为我没有好好地给他们胎教吗???

看看我的最爱,伊藤润二的一些作品选
(警告:部分内容可能让人觉得恐怖和反感!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