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打喷嚏请盖着鼻子!求你了!

接近放学的第九堂课。

一小孩让我检查功课,人就站我面前等待,我也聚精会神,火眼金睛地逐字逐句看,生怕看漏了什么。突然。。。。。。

“哈~秋~~~~!!!!!!”m27.gif

。。。。。。一片静默。。。。。。

一脸惊呆+迷惑的小孩看着我,相信我的表情更呆。

觉得前额上刘海湿湿的。。。我的嘴唇也有点湿湿的(绝对绝对不是我自己舔湿的。。。)

伸手一摸。。。。。。那白白黄黄绿绿的黏液。。。。。。

啊~~~~~~小孩打喷嚏没盖着鼻子,又没转过头向没人方向喷嚏,结果惨事发生了!

鼻涕喷了我半头半脸+半嘴唇啦!

冷静冷静再冷静~~~他不是故意的他不是故意的他不是故意的~~~

“你。。。打喷嚏时应该怎样?”声音平板无比。(这是过度压抑所致)

“遮鼻子。。。。。。”小孩的声音比我还要平板。

“嗯。如果以后来不及遮鼻子就快快把头转去没人在的方向,知道吗?”

“知道。”

“看看老师。。。”指指头上黏糊糊那堆,“应该说什么?”

“对不起~老师~~~”

“回去。”

小孩僵直着身子回座位。

问我后来怎么了?最后一堂我没课,报备过后以最快速度飞奔回家冲洗2,3遍!

我说小孩: 真的,打喷嚏请立刻盖住鼻子,要不把头转向没人的方向,算我求你们了!m75.gif



听听有趣的芝麻街喷嚏歌 Sneezing Song 怎么说^^

7 条评论:

  1. 很难顶咯!
    我孩子也是打到会喷口水出来,
    我教他盖着嘴巴打哈秋,
    然后就去洗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怜的老师,
    不过赚到可以早回家咯!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,真的有够恶心的
    下次看你还敢不敢检查功课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很恐怖下.
    你这老师还不赖,遇到这种事情还能教导学生,而不是第一时间冲去厕所洗个干净.
    不懂那孩子回家有没有向父母申报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小孩:“其他人千万不要学我,我是有练过的……”

    回复删除
  6. May:

    就是就是 是这样比较好!


    小傻强:

    Errrrrrrr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  Catherine:

    我欲哭无泪啊!!!^^


    小陈:

    下次请他们把功课放着就好XD


    yy:

    老实说,我其实吓傻了,脑中一片空白呢 当时


    飞:

    其他小孩: 教我们教我们!!!我们也要学了这门功夫来shoot老师!!!=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