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我的网络杂锦汤——soup io

今天试玩soup io,煮一锅属于自己的网络杂锦汤,试试看是啥滋味。

这是个网络服务聚合工具,从Youtube,Flickr相簿,部落格,Delicious书签到RSS订阅。。。都可以把它们全部‘丢’进这个平台,要什么就有什么^^

首先,登入首页,有关方面很贴心的叫你试用一下^^(红框处)

啊 反正都进来了 那就一不作二不休,干脆注册登录好了!(注册以后就可以公开自己的‘汤’和大家一起分享)

手续很简单,只需输入帐号,密码和电邮就行了!可以开始‘熬汤’了!


先从设置自己的首页开始,首页名称就是客家妹在这里!

然后开始添加自己喜欢的内容,可以添加文字,链接,引用文章,图像,录影和文件(上图红框部份)


自己试发的第一文就是这个,这是出现在首页上的记录(蓝蓝路~~好幼稚一文,汗~!!!^^)


还可以随时修改和删除内容^^


接着把自己使用的网络服务一股脑儿添加进来,最后再加上几个自己常看的格。

只要自己在这些服务上添加了内容,它们都会出现在这锅‘汤’里,订阅了的格也一样,只要有了新内容,都会在这儿出现!


我在用户列表里^^


好处,两个字:方便!自己爱看的都可以添加到这里一次看完!

坏处(暂时这么觉得):有点杂乱,由于没有内容分类,如果要找回以前添加的内容还得花些时间和功夫!!!^^

我开始熬汤了!!!

这是罗宋汤吗?!!!^^(就一堆东西在里面^^)

3 条评论:

  1. 看妳下的標題,
    我還以為有東西吃呢! XD
    不過聽起來真方便呀,
    我也要去玩玩看~ ^.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佩服你对电脑的知识,谢谢分享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imi:

    老实说,我也是因为soup这个字看着美味才去加入玩玩的^^


    Catherine:

    没有啦!我也是参考这边那边才得来的咨询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