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看,我的头上生了两个奶奶~

我家女孩从会说话起就口齿伶俐(太过伶俐),有时叫身为父母的我们又好气又好笑。
有时听她说话,明明不对,却又气不起来,反而‘噗哧’笑了出来。


这是年假期间发生的事:

大年初四,爸妈远从家乡来到我家,我们一早就整装完毕准备出门去。


临出门前,妈妈帮女儿梳了个‘春丽头’,就头上两个小包!


弄好以后,从没做过类似装扮的女孩很是高兴,她蹦跳着去到外公面前,开心地大声说:


“外公,你看!!!我的头上生了两个奶奶!!!”


这。。。这。。。。这说的是啥米话??????


她老娘我举手举脚发誓,这不是我教的,这不是我教的!!!^^


 玩到疯癫的女孩把她的春丽头弄散!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