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

左丰胸,右求???

当时,我很忙。忙什么?
忙噗浪,忙着建我的线上城市
忽然,儿子拿着一个包裹到我面前来~~~
“妈咪,妳看!”
咦,难道是。。。。。。
 
哈,没错!来自台湾的包裹!
 

话说,我12月生日时,亲爱的總筒大人 无限台南特别精心挑选了安平特有的剑狮,更远从台湾寄来给我,祝福我得以祈福、辟邪、止煞、鎮宅外,還能左豐胸、右求孕(嗯,丰胸很好,求孕就不必了) 。。。。。。

啊,總筒大人您怎知我胸无志???(咦,不是这样解释的哦???)扁平非常???

可是自古以来好事总是多磨,我左盼右盼,就是盼不到剑狮的到来。


想来剑狮知道我比熊粗鲁,比豹凶猛,自己偷偷落跑私奔去啦!!!


哼,小心不要让老娘碰见了!!!不然就让你俩好看!

總筒大人知我脾气不好,若没收到礼物必不善了;所以快手快脚又另购了另一造型,比较跑不动的剑狮。

就是这个啦!看~~~


精美的红色盒子

打开一看!
赶紧把它请出来,让它呼吸新鲜空气^^

盒底还有字条一张,什么!????總筒大人对我示爱???这。。。这可怎么是好???

好啦!这个才是啦!!!^^


希望另一只剑狮也平安到达,那就丰胸成功之日不远矣~~~

到时,会不会变成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??





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