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壁虎闪开!

大多数女子怕昆虫如:壁虎,蟑螂,蜘蛛。。。。。。等等等。

我也不例外。

拿着一盆水要到外面去倒,冷不防一只蟑螂在我脚边经过。。。
啊~~~~~~水盆随手一丢。。。。。。

8岁那年,某天睡醒到厨房倒水喝,一只不知打哪儿来的壁虎从睡衣领子窜进去再滑出来。。。水杯往旁一丢!!!妈妈正在旁边!!!^^(因为这件童年往事,我最最最怕的就是壁虎)

诸如此类傻事,屡见不鲜。

因此小时常被妈妈说我:

“啊我拜托妳!!!人长得牛高马大的,怕什么怕啦!一脚踩死它呀!”

话虽如此,谁敢呀!?

可是随着年龄增长。。。。。。拍谢!还是一样怕!

有次在妈妈家看到一只大壁虎吓得飞身跳起来,把自家小子撞倒在地,还被爱孙心切的妈妈给痛骂一顿!真是。。。。。。

前些天上课前还被一只‘见色起意’的壁虎掉我头上!!!当时差点双腿一软跪下来!!!^^

好啦好啦!其实壁虎 没那么可怕啦!相反的还可以制成中药(相关资料在这里)。

而且还被塑造成可爱的形象制成壁纸哪!
图片来源:猫猫壁纸酷


还当上广告主角


令人感动的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