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Helena Bonham Carter——我心中真正的美人

有些女子就是美得惊心动魄,让人一见就不忍把视线稍离。
海莲娜邦汉卡特(Helena Bonham Carter)就是这样一个美人。
少年时看了她演的A Hazard of Hearts,就被她的惊人美貌深深迷住,从此为她倾倒^^
眉似山峦,目如寒星,一整个就是美!

个人基本档案

生日日期: 26.05.1966
出生地: 英国伦敦
身高: 1.64米
婚姻状况: 伴侣为导演添布顿( Tim Burton),两人育有一子一女

这些她有份参与演出的片子是我看过的,欣赏一下^^

 A Hazard of Hearts(改编自Barbara Cartland同名小说),我就是看这部戏后开始爱上她的,话说她当年好像才16.17岁的样子

A Room with a View(中文译为‘翡冷翠之恋’,我超爱这个名字的XD)

Lady Jane (九日皇后

Howards End(此情可问天)

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(饰演Charlie母亲一角)

Helena的演出表现很早就受到肯定,不过再次令她绽放光芒的是1997年的The Wings of the Dove, 好可惜当时错过看这部片子,更多情节看这里

附上12月份的Helena月历^^

最后我想说: 当年疯狂迷上她时才十多岁,而她也芳华正茂,如今我已成熟女,而她也年过四十,可是还是觉得再没见过比她更美的女子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