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

接二连三

今天是我的幸运日。
为什么这么说?各位看官,且听我一一道来:
一早起床,忙完该忙的,就迫不及待滚回床上。。。干嘛?噗浪!
跟平常一样在浪上打招呼聊国家大事(假的),其实是闲聊打屁;然后想起今天的咖啡忘了喝。
一骨碌爬起来,匆匆走出房门泡咖啡去~~~
碰!!!!!!!
啊~~~~~~我的脸我的脸我的美美脸啦!!!(有梦最美!!!^^)
房门吻上我的脸!!!(只是左边脸颊啦)
不幸中的大幸是: 没有打到我的眼镜!要不然。。。不堪设想!!!^^
经过我用各种精密仪器——放大镜,镜子。。。仔细检查过后,觉得脸颊只有一点点红肿,不会有毁容之嫌,就开始继续喝咖啡,做家事。
快手快脚洗完衣服拿去晒!
边哼歌儿边晒,开心!


哐当!!!!!!


噢~~~我的头~!!!
晒衣服用的竹竿。。。掉下来!还不偏不倚打中我的头!!!
哇~~~很痛很痛啦!!!
不过我那差点被敲破的脑袋居然想起一部系列恐怖片——Final Destination
讲述的是一群青春无敌美少男、少女,遇上一连串的意外,一次又一次的逃过一劫,不过最后还是无可避免的走上死神为他们安排好的死亡之路。
今天我遇到的撞脸事件+敲头事件会是什么预告吗???

好啦!胡思乱想不是我的习惯;重温一下这一系列的电影预告片,看看俊男美女养养眼^^


Final Destination



Final Destination 2


Final Destination 3

念完以后我想说: 有说‘接二连三,很好奇第三件’幸运事‘会是哪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