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性感泳装旧照

日前翻出一张性感旧照,秉着好东西就是要与大家分享的信念,我。。。豁出去了!今天就贴上让大家大饱眼福!

话不多说,看!


这是7岁那年跟爸妈到马六甲游玩时所拍,当时年纪正小,爸妈也正当年轻(看照片这么老旧就知道年代有多久远了!!!^^)

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穿泳衣哦!

什么!?看不清楚?

啊!?没看到头?

好啦好啦!话说我是超级旱鸭子一名,年轻时候朋友教我游泳,被我猛抱着脖子,差点糊里糊涂地成了水里冤魂一名,从此没人愿意再教我游泳。

我自己也吓得高举白旗,从此不下水。(不过玩玩倒是无所谓)

所以也没机会穿性感泳衣,比基尼了。

没机会穿?没关系,自己弄张照片自我陶醉一下。

当当当当!!!
 
怎样?惊艳吧?还是有惊没有艳!?
cold.gifcold.gifcold.gifcold.gifcold.gifcold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