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我爱用的线上图片恶搞和图片编辑器

自从玩部落格以来,最叫我感兴趣的就是‘玩’图片。
好好一张图片,好好一个美人图(!!!^^)可以任我搓圆搓扁,打不还口,骂不还手,还可以加工变美。。。。。。对于我这不懂一丝拍照技巧的人来说,图片编辑器真是太好玩的工具。
那么多的线上工具任我使用,可是总有几个是我喜欢的,常用的;今天做个总整理:


拥有许多精彩逼真的模板,可供大家上传自己的照片后制作成惟妙惟肖的好玩图片。
我的作品:




FACEinHOLE

顾名思义,可以上传自己的大头照,选择自己想要的模板,来一次角色扮演吧!最近还新增加了庆祝圣诞的动态模板呢!
我的作品:


 






pikipimp

提供许多有趣的个性贴纸,甚至还有动态贴纸,可以把平凡无奇的图片修得。。。。。。非常有趣;对于我这个爱藏头露尾的人来说,最好没有。
我的‘经典佳作’



Imagechef

同样拥有各种不同模板让图片生色不少的一个线上图片编辑服务,不过我特爱它的‘Flower Text’,就一个把各种粉色小花堆砌成简单文字的工具,可以选择制成普通图片或动态图,是个我很爱用来制作祝福语的服务。
我的作品:

 


只需要上传照片,就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小游戏,拿来哄小孩最好不过了!
我的小游戏:


有时间不妨试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