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有趣的拼凑图像

小时到阿姨家去,对她家墙上的一幅耶稣像很有兴趣。
那幅耶稣像是由许许多多的人像拼凑而成的,幼小的我觉得那真是非常神秘有趣的一幅画,那么多不同的人像,居然可以拼凑成另一个截然不同的人!
我没事就老爱在那画前研究(当然我研究不出什么所以然啦!!!^^)
日前偶尔看到网上的图像拼凑生成器,就可以上传一张图片,然后把它制作成由许多不同小图像拼凑而成的图片,有趣!
虽然不像小时看到的耶稣像那般只是人像拼成,而是由许多不同的小图,有人像,有形状,有风景;不过还是很好玩!
看!

 
这是我本尊嘛!觉得还拼得蛮像的^^
看到没?人士很复杂的,那么多不同的碎片拼成的呢!(是这样解释的吗?=P)

 
我和两小孩
家里养的荷花


以上的拼凑图片是使用线上图像拼凑生成器制作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