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满足的残花败柳

2009新学年一开始,我推掉了一个对我来说可以有蛮新鲜尝试的机会,转入幼儿园,开始我摧残幼苗,啊,不,应该是栽培国家栋梁的大计。

谁知,开学不到两星期,我发现~~~~~~

有小孩非常怕生,一进入学校园地就害怕得哭个不停,让他那样哭也不是办法,趋前去抱他,;谁知小孩一看到陌生面孔,不管三七二十一,立刻给了我一记右勾拳,啊~~~没事,还好小孩力气小,不然我那本来就不怎么样的脸铁定没剩!109.gif

也有因为怕生而把自己装扮成刺猬的小孩,就站在一边,不愿参与互动,上前牵他手,他一把甩开,说:


“妳这个笨蛋,走开!!!”


呜呜呜~~~~~~我的玻璃心碎一地。(不过今天改善了,还和我变成好朋友^^)


还有想尿尿不敢说的,看到他脸色不对了,问:

“想不想上厕所?”


小孩立刻拼命点头,可是一拉他手。。。‘哗~~~~~~’,来不及了~~~~~~
145.gif
还有小孩把来上学说成是来工作。。。。。。等等等形形色色的可爱小孩。

然后,我很悲惨的发现:到目前为止,我还没有成功地摧残到小孩;反之,还被摧残得变成残花一朵,而且居然还觉得很满足(囧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