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

我有一点不正常

从十多岁开始,不管是亲人,家人,师长,同学,好友,总会有意无意,有心无意,一不小心地告诉我:
我是个怪人!
虽然不会每天对我这么说,可这是最常听到的评语;就每隔一段时日(而这一段时日通常不会相隔太远),就会有人这么告诉我:
“妳,啊,对!就是妳!怪怪的!”
我虽然坦然接受(表面上),可是心里还是会犯嘀咕:老娘我到底哪里怪?还不是一双眉毛,一对眼睛,一个鼻子,一张嘴,根本就正常人一个嘛!
可是还是从年少开始就被说怪直到而立之年。

前些日子在Blogthings看到这个心理小测验——你到底有多正常?How Normal Are You?

结果出来:




You Are 45% Normal





While some of your behavior is quite normal...

Other things you do are downright strange

You've got a little of your freak going on

But you mostly keep your weirdness to yourself
How Normal Are You?

无话可说了。。。。。。
我果然不太正常吗? FO090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