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重新投胎后的最好礼物-PR3

不知不觉我重新投胎也满三个月了。
至于为什么说重新投胎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

肥妮肥来了
A Gift

昨日适逢2009年第一天,一时心血来潮,也是有意无意,跑去查了一下自己这初生小小baby格的page rank,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在我努力了三个月以后,我的PR会是1.

不查还好,一查之下。。。。。。

不必多说了,看!

Check PageRank


对我来说,这是重新出发后最大的鼓励。那么接下来。。。。。。

可以关门大吉了!!!

啥米!????
好啦!同样的错误不可犯两次!接下来,还是继续努力分享吧!
感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