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狗改不了吃屎,偶改不了。。。。。。

经历了一年有余汗流浃背,生不如死,不生不死,死而复活的蓄发,好不容易,终于把那自十多岁开始就剪成榴莲头的短发留长到及肩处。

终于,女人味这回事跟我沾上一点边。
不久前还大出血把卷曲的头发给烫直了,好让它没那么乱卷翘的,也方便我继续留长。
一晃眼,离我烫直头发又已过了三个月。。。
啊我真的受不了蓄发过程那半长不短,发丝拂过脸颊痒痒的,有时吃东西还会飘进嘴里,啊我不要吃‘真的’发菜啊!

更不要说有时做家事时都快被那拂在颈间处,说短不短,但说长嘛。。。又不够长到可以让我扎起来轻松做事!所以啦!
老娘我受不了了!剪发去!!!


发型屋里


发型师: 啊妳好不容易才留到这么长,真要剪短啊?
客家妹: 受不了,剪!
发型师: 我舍不得剪耶!
客家妹: 啊有什么舍不得的,等我发神经想留长再留好了!
发型师: 妳每次发神经都会剪短头发,没听过妳发神经时是要把头发留长的。。。
客家妹: 剪啦!
发型师: 我剪了哦,我真的剪了哦!
客家妹: 剪啦!!!!!!!!


最后我顶着一头轻松的短发开心回家去,凉爽啊~~~


回顾一下~~~


这时候头发算是比较长了,不过还是比老爷大人短就是!!!^^
经过痛彻心扉的一年多一点,终于变女人了!


 
最后还是。。。。。。喀嚓!!!


最后的最后我想说: 狗改不了吃屎,偶改不了短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