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我不相信那是蛋糕!

再一次,我要大声疾呼: 我爱甜品~~~~~~~~~~~
而最叫我中意的则非蛋糕莫属,香甜浓郁,入口即化;那种甜入心扉的感觉会让人觉得无比幸福^^

好啦!我这就要去吃了!想吃吗?一起来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!慢着~~~


这。。。。。。这啥东东?这是蛋糕???

 
 一盘面
  
 一箱汽水
  
 咸鱼+啤酒
 
一瓶美酒

 
 小鼓
  
 缝纫机
 
留声机
泰国佛像(看起来好像是)
传说中昂贵的鱼子酱
 
一箱钞票

不要再怀疑了!
它们全都是货真价实的蛋糕!
是由俄国一位名叫Zhanna Zubova的蛋糕大师所制作。

更多图片+资料出处请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