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

圣诞驯鹿到我家

写部落格以来,最大的收获不是名,更不是利;而是。。。。。。
会有机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以至世界各地格友的纪念品及礼物(啥米???原来为的是这个原因???)
好啦!最珍贵的是那份无价的心意。不过当然,纪念品如果是以钞票代替的话那就更好了!
这是继与我只谈心不谈金總筒大人永保安康后,再次收到来自格友帅气荣西的纪念品兼祝福。

话不多说,先看礼物!


 
 充满浪漫色彩的明信片
贴心的祝福(我唯一有意见的是:如果把‘大姐’二字改成‘大美女’,应该或许可能会好一点!!!^^)
 一个好!
 
两个妙!(而且遮得刚刚好!=.=” 我躲在书签后面做了个超级无敌大大丑的鬼脸,你看到了吗?^^)
啊!有对鹿耳朵!难道。。。?
 
 就是这对可爱的驯鹿耳发箍,是给我戴的吗?可惜我的头太大,小孩又不在,好啦!女儿的贵妇狗玩偶上阵!当当当当!可爱吧!?

万分感谢你的礼物,今天是你的生日,也祝福你生日快乐

再来就是祝福大家圣诞快乐!

ImageChef.com Flower T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