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绷带吊索——不必问了!自己看!

故事一开始~~

A: 你的手还好吧?怎么受到伤?
B: 还好。多谢关心,昨天被狗追,摔了一跤,结果跌断手,就。。。这样了。
(5分钟后)
C: 没事吧你?干嘛弄成这样?
B: 哦,因为被狗追。。。。。。。(故事重复一遍)
(10分钟后)
D: 啊!!!你的手!!!发生什么事!???
B: 。。。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再次重复一遍)

重复N次以后B可能会有的反应:
006.gifB: 啊~~~~~~~现在是怎样啦!你们是看我手受伤觉得不够,想让我嘴巴也受伤哦!???

好啦!以上纯属我个人乱想,不过想想看要我受伤后还得一直回答有关问题,虽说是大家关心,可是一直回答同样问题是很累滴。(是只有我这样觉得吗?)

所以,万一,我是说万一哦,有一天需要手缠绷带,我要用这个:


 
要问我为啥受的伤?不必问了,自己看图说故事就好!


图片来源在这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