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谁在敲我房门~~~

那年我高中,正是准备考升学试准备得如火如荼的时候。
当时念书念得火眼金睛可比美孙大圣,而且头大如斗,只差没忘记自己姓甚名谁。
话说有天阿姨来我家作客,见我读得忘我了,还真脱口而出:
“XX,妳姓什么?”
“啊?啊!我姓X。”虽然双目无神,头发蓬乱,不过我可没忘了我是谁哦^^

M167.gif不过或多或少我为了念书牺牲了一些娱乐啦!不过,想当然尔,只有一些些。
譬如,那一天爸妈要带我们姐弟妹三人到市区玩乐,我就没跟随。
我自己一人在家中,在自己房里含着一泡热泪温习就对了!(才怪!!!^^)其实是难得弟妹不在,没人打扰我用功才真!!!^^

正当我悠哉悠哉,边听歌(???啊没错,我念书一定得听歌,不然那些字啊词啊进不了我的脑袋!!!^^)边背书时,忽然听得一声:

‘碰!!!!!!’ 听那声音,有人撞了我的房门一下!!!
我那脆弱的玻璃心也跟着‘碰!碰!碰!’个不停。
这个时候明明就只有我一人在家!M071.gif


然后我想起来更严重的事:家里大门锁好,但是我的房门只是关着,没。上。锁。!!!


门外那不管是谁,都可以很轻易的把我房门打开!!!可是‘碰碰’声不停,,门却没有被打开的迹象。


随手把书一抛,这时候也顾不得什么爱护书本了!更没胆去锁房门,我可是很怕我一靠近房门,房门就被从外面打开啊~~~

不管三七二十一,往床上一跳,躲进被窝发抖~~~

M037.gif我抖抖抖~~~房门持续碰碰碰!!!
我的心也碰碰碰!!!


不知道时间过多久。。。终于听到爸妈弟妹边说笑边开门进屋的声音。


然后就是妈妈边叫我边打开房门。。。


我如获大赦!!!发着抖告诉爸妈刚刚遇到了什么。。。


果然爸爸是个好汉,一点都不怕地就到我房门四周看个究竟。。。


“啊这里有只蝙蝠咧!”爸爸惊呼,然后弯身在门边捡起什么。。。“看,它受伤了!”

真相大白!


M169.gif一只小蝙蝠,从阁楼那里的天窗掉下来,受了伤飞不起来;可能在尝试飞起来的当中又好死不死的一直失去平衡撞上我房门,结果两败俱伤!


我被吓坏,它自己也被撞坏!
后来老爸把它给放了。
起这件旧事的我想说:虽说是‘平时不做亏心事,半夜敲门也不怕’,但要是真有不明人(或物或阿飘)乱敲你门,还是会怕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