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周末流血事件

今天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!!!
那就是~~~


每到周末,我一开始认真做家事就会有惨剧发生。
什么?不相信?看这篇
然后是今天。一早起床就觉得风和日丽,是个换洗床罩,枕头罩的好日子。
所以,贤惠的美女主妇。没错,就是我本人,盥洗完毕,用过早餐就元气十足的把床罩,枕头罩。。。。。。一堆有的没的,能够洗的都换下来洗。
再来就是吸尘,打扫,拖地。。。。。。


然后‘啪啦’一声!!!

某位无敌神力美女超人,啊没错,这个也是我,拖地到一半,居然把地拖的把柄给拖得断成两截!!!


我郑重声明,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是故意的~~~我真的没有因为不甘愿做家事,而故意使出我的牛力把拖把的柄折断!!!

我没有我没有,我绝对没有!!!


况且。。。我还被断裂处划伤了无名指,看!




别看伤口只有一点点,一被划伤的那一霎那可是流了不少血哦!更别说飞奔到厕所去洗伤口时,血滴弄得地上到处都是,好像清理不干净的凶案现场似的~~~那个就不必拍出来吓大家了!

最后的最后我想说:经过连续几次的周末神秘受伤、流血事件后,我突然有所顿悟,那就是~~~~~~周末是不适合做任何家事的,周末只需要吃饱看戏睡大觉就好,什么都不必做!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